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点滴录文明,校歌倡修身

2016年05月25日 00:00      校学生会       点击:[]

镜头复刻回忆,时光定格青春。2016年5月23日18时30分,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十二届DV摄影大赛暨校歌MV决赛于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信息科技部主要承办,以“文明修身”为主题,旨在通过本次微电影大赛,宣扬生活中的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同时也为我们美丽的浙中医大校歌征集合适的MV。

《古镇的老人》,讲述了回忆与温暖,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志远,让我们怀揣着那颗真诚的心去感受那份最柔情的温暖;蒋天恒团队的校歌MV,阐述校歌是学校的灵魂;

1464171439117106.jpg

《邂逅与善》讲述邂逅,是一件多么美好而又温暖的事,让我们用真善美唤醒每个人心底的善良,传递善良。 邂逅你,或许是上天的安排,一切都那么自然;《有这样一些人》行善积德,高尚渺小平凡,乐于助人为乐,以点滴之水,汇而成河,润泽四方;黄敏团队的校歌MV,记录学校的每个故事,莫忘初心,让曾经的我们多年后还能怀念起青涩的校园时光;《吴凡行天》让我们期待青春中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每天追寻不一样的早晨,活出不一样的人生。陆禹潇团队的校歌MV则展现了浙中大的魅力和风采,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浙中大特有的魅力。最终,大学生新闻中心马倩团队制作的校歌MV,凭借其精湛的拍摄剪辑技术,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她们的校歌MV秉持求本远志的校训弘扬了浙中大的精神,同时也让每一位浙中大的学子深深感受到浙中大的独特魅力和精神所在。

1464171549134517.jpg

学会歌唱校歌,领悟真谛,让校歌MV在浙中医大传扬!同时希望每一位浙中大的学子都能文明修身,传递真善美,争做“最美浙中人”。

1464171625114821.jpg

校学生会新闻资讯部 来航丹

上一条:头脑风暴,谁与争锋

下一条:闻巧言妙辩 论谁家风采 ——浙江省大学生文明主题辩论赛第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