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共青团浙江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学生委员会

演绎青春 编织梦想 --浙中医大“微力秀”决赛顺利落幕

2015年12月08日 00:00      校会新闻资讯部       点击:[]

“孟冬寒气至,北风何惨栗”。寒风萧瑟的天气,阻挡不了浙中医大学学子们的热情活力。2015年11月25日下午2时,浙江中医药大学“微笑青春,星动魅力 微力秀”演艺大赛决赛于悦园三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经历“小咖秀”的预赛选拔之后, 10副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微力秀”由浙中医大校学生会文艺部举办,活动以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文化活动为载体,旨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提供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全方面发展德、智、体、美、劳的舞台。本次活动邀请到浙中医大滨文校区校学生会主席杜昳阳、富春校区文艺部部长胡朝威以及杏林剧社社长李东旭出席现场并担任评委。第一环节“新大咖驾到”,由选手演绎经典人物,尔康与紫薇的“深情款款”,白素贞与许仙的“海誓山盟”,欧皓辰和池早早的“情投意合”,千颂伊和都敏俊的“生死不渝”……让大家在阵阵欢笑中重温了各种经典的桥段。参赛同学都情感饱满,富有创意,表演力强,他们的艺术感染力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带入了一个个的视觉盛宴之中。

在轻松愉快的抽奖环节过后,迎来了第二环节“我看你有戏”。选手根据现场抽取的三组关键字即兴表演。各选手在经过短暂的思考后,一一上台,或哭或笑,或跳或唱,或喃喃自语或高声呐喊。他们有声有色的演出引起台下的掌声雷动。大众评委们则以笑脸牌投上宝贵的一票。

在医学技术学院的赵亚栋同学为大家倾情献唱后,主持人揭晓了最终的比赛名次。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的邱华锋同学披荆斩棘,凭借强劲的实力摘得桂冠。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俞玲红、徐丹阳、杨炀同学及医学技术学院的陈鸣、姚涵同学获得二等奖。口腔医学院的张晔、邹明媛同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冯圣佳、罗靖雯同学获得三等奖。罗靖雯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至此,本次大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曾经的错失,今日的执着,未来的憧憬。年轻人都曾编织过自己的梦,但现实总将我们与梦想分离。随着逐渐成长所带来的自我个性收敛以及受限于外界环境,人们越来越找不到当初那个“理想自我”的影子。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人生的舞台不再拘束,青春因我们的美丽而绽放。

tu3.jpg

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新闻资讯部 陈可玥

上一条: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记浙中医大“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

下一条:忆峥嵘往昔,看承志今朝——一二·九纪念活动之“拯救中国版图”